新年开学“第一课”,共筑安全“防火墙”
编辑:     发布日期:2024-03-14 07:56:49    浏览次数:

 

年开学“第一课筑安全防火墙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筑牢“责任墙”,拧紧“安全阀”,全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3月7日校党政领导带队赴麦庐园校医院开展2024年开学安全检查,层层压实各方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校园师生祥和,平安。

   在麦庐园校医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一行先后深入门诊,收费室,药房,输液室,化验室和消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并对消防疏散通道的管理和消防登记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抽查。他强调,新的一年医院要时时刻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校医院张立军书记等陪同检查,并表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医院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图文/叶玉和 一审/程慧莹 二审/吕泽华 终审/张立军



上一条:医院分工会参加2023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