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护士长岗位职责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7-23 22:23:38    浏览次数:

1、负责全院护理管理工作,拟订年度全院护理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院护理管理制度、规范和标准的制订,做好全院护理质量控制,深入科室,对抢救危重病人的护理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3、检查、指导各科室管理和护理质量,逐步达到制度化、常规化、规格化。每月做好护理质量分析并及时上报,为领导决策做好参谋。

4、教育全院护士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严格执行医院的规章制度、护理技术操作常规。

5、负责审核在职护士规范化培训、继续教育方案及考试考核,大、中专护教育管理和护进修的管理方案。

6、根据医院对护理人员的调配、招聘、调离通知,做好护理部护理人员动态登记,了解全院护理人员在岗情况。

7、组织全院护理人员的业务技术训练,定期进行义务技术考核。

8、组织领导全院护理科研工作及护理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护理专业发展。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门诊医师职责

下一条:药剂科主任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