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药品会计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7-23 22:29:21    浏览次数:

1、在院长领导下,负责药品(器械、卫材等)价格核算、负责药品(器械、卫材等)出入库和消耗等工作。

2、依据国家规定利率,制定零售价,核准入库,如有变动。即时调整,并作好记录。

3、药品(卫材、器械、试剂等)入库,均凭药库管理人员或各门诊部药剂人员签字的随货清单执行,入库单22日前整理装订,持购货发票办理签字付款手续。

4、药品(卫材、器械、试剂等)出库,凭“出库单”核销,领用人员签字后,于25日前,装订成册交财务科。

5、药品(卫材、器械、试剂等)消耗账目。院本部药品消耗,按电脑中消耗记录,并与处方对照,每月汇总一次。一次性卫材,每半年汇总一次,凭保管员收集的注射凭证做消耗。各门诊部的药品消耗按处方实际消耗,每月汇总一次。所有的处方必须妥善保管,随时备查,至少保存二年。

6、每半年进行一次盘点。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临时性工作。

上一条:医院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医院麻醉、精神药品管理员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