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财务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7-23 22:33:46    浏览次数:

1、在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处理本院各项对内对外的财务工作,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院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

2、执行财经纪律,按财务制度办事,建立健全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监督,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好会计核算工作,发挥财务工作在医院管理中的作用。

3、按医院财务制度和内部收支规定处理日常经济业务。

做好支票的签发、登记和核销工作,加强支票使用监控。

加强岁原始凭证编制前的审核工作,完成每天收支日报,做到准确、及时。

4、根据相关通知,认真编制工资、奖金及各种津贴的清单发放工作。

熟悉医院财产物资管理的流程,检查并知道财产物资管理部门做好各类物资收入、领退、报损、盘点等工作。

5、对各类票据都必须按不同种类以及领用部门和个人开设帐页,进行逐笔记录和反映。

6、每月6日前,完成上月的报表编制,做到编报及时,数字准确。

完成领导交代的临时性工作。

上一条:医院挂号收费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医院B超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