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编辑: 黄亚妮    发布日期:2019-10-17 09:32:50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20191016日下午在麦庐园大礼堂举办了“预防艾滋病知识”新生入学教育知识讲座,约有10002019级新生参加。校医院邀请南昌市疾控中心艾滋病性病防治科涂志斌老师主讲。他讲解艾滋病的概念、症状、感染途径、易感人群、预防知识、治疗、政策倡导、健康教育等,并通过与学生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深入浅出地讲解,配合生动的图文和实例讲述,使现场学生认识到艾滋病不再是一种离我很远的疾病,它就存在于我们的周围。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和掌握了艾滋病的知识及预防艾滋病及避免高危行为的途径和方法,为有效地阻断艾滋病的传染和发生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工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

  江西财经大学校医院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条:江西财经大学防控登革热工作再部署

下一条:校医院顺利进行2019级新生乙肝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