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汇报会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1-01 08:17:1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校医院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汇报会。专题汇报会由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调研背景、调研情况、检视问题、问题分析以及对策建议共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从9月下旬到10月中旬,校医院制定专题调研方案、院领导班子分批次对五个科室开展了调研座谈会,围绕加强医护药人员素质建设、增加软实力方面、硬件建设方面、服务项目拓展方面、方便师生的举措方面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基本达到了摸实情、找症结、解难题的目的。为解决校医院实际工作存在的困难,不断推进校医院的综合改革,加强医院的软硬件建设,更好地提升服务,本着密切联系群众的原则,深入一线调查,了解情况,聚焦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

在五个科室的调研过程中,职工们都积极参与,以对医院发展负责任的主人翁态度建言献策,从医院的管理工作、医疗信息化建设规划、医院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医疗专业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检视了许多问题,并就此提出了相关的对策与建议,从根本出发,以实际行动与具体举措明确整改方向。

通过此次的主题教育调研专题汇报会,让全体成员更为清晰地认识了医院开展调研工作的必要性与取得的相关成果,检视问题解难题,践行主题教育为推进医院工作,更好为师生服务提供了宝贵建议与经验,为将来医院的医疗事业更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医院践行“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