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1-04 15:15:20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讲人张立军院长以“践行初心和使命 为师生健康护航”为主题讲专题党课,田忠民副院长主持,全院职工参加学习。


院长张立军主要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同全院职工分享讲解专题党课。“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来的,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也是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就是对党忠诚、厚德载医、心系患者、为患者造福,为患者服务。作为江财的附属部门,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为江财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作为部门领导,张院长的初心就是为职工谋幸福,以医院发展为己任。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开展调研工作,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五次调研座谈会,收集意见与建议近60条。经过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戒,严守红线和底线,不断修炼政德、职德、品德,多向基层和群众学习,最后张院长号召全院职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积极践行初心与使命,为师生健康护航。

                                                     (图文/党政办  魏新华)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汇报会

下一条:三部门联合举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