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歌唱祖国歌唱党 红歌比赛活动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1-28 10:42:46    浏览次数:

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歌唱祖国歌唱党 红歌比赛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医院党支部和分工会决定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主题教育向深处走、向实处走,由党员带动普通群众一起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于2019年11月25日晚上7:00举行了一场“歌唱祖国歌唱党”红歌比赛活动。

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一首高亢嘹亮的歌唱祖国拉开了今夜比赛的序幕,朴素的辞藻和真诚的声音加深了职工对祖国、对党的情感,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随后驼铃、红太阳照边疆、春天的故事、我爱你中国、青藏高原、精忠报国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经过选手们激情澎湃、深情并茂的演唱,将比赛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晚会共有四十余人、二十个曲目参加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本次红歌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增强职工爱院如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医院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三部门联合举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