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榜样4》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0-21 23:12:44    浏览次数:

校医院党支部根据学校通知精神,迅速组织党员们于2019年10月21日晚上8:00观看《榜样4》,感受榜样力量,共同畅谈学习体会。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过后,大家畅谈感受。

张立军学习体会:根据学校安排,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今晚8:00观看《榜样4》,“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哪里有榜样,哪里就有新气象。观看榜样鲜活的案例,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向榜样们学习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敢于担当,更好的为民服务。

田忠民学习体会:对于主题教育我一直认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学习榜样人物,他们无论在哪个岗位,“高”到上天入海的科研人员,“低”到无人肯干的抽粪工,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各自工作极端负责,本职工作做到极致,这正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们的事迹会触动观众的灵魂,作为一名医生,我的初心就是尽心竭力服务好每位病人!

刘霏学习体会初心不改,青春无悔,今晚榜样4播出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用文字总结了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我要向榜样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亚妮学习体会:“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也是鲜活的价值观。“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历史长河中,总会涌现一些闪耀着奋进之光的人,我们称之为榜样。从事医疗工作10余年,工作中兢兢业业,学习榜样们,恪尽职守,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绽放人生光彩。

赖小建学习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八位榜样们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他们入党的心路历程可以看到,正是因为心中有信仰,他们的脚下才有力量。而新时代的我们也更要学习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始终这一行为,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这一要求,执着坚守,信仰坚定,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每个共产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

军亮学习体会:李连成,真正的共产党员,西辛庄的领路人,成功的秘诀……吃亏!真正的榜样,向榜样学习。

易永清学习体会:真正的共产党人学习的榜样,他们有着坚定的信念,为了革命不怕苦、不怕死、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脏、不怕累,有责任心,能担当。是平凡的岗位上令人尊敬的人。我由衷的佩服这八位榜样,向他们学习致敬!

刘丽学习体会《榜样4》中的榜样人物的一言一行无不闪耀着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光芒。“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当以《榜样4》中的榜样人物为标杆,自觉向榜样人物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榜样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当作为、服务师生。

徐小仲学习体会:人不率,顺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典型就更是一种政治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新时代的我们而言,这是最好的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不断在社会经济等各个领域取得巨大成果和胜利,在未来,我们将迈向更大的胜利。

程幼瑜学习体会:看完“榜样4”,深受感动,虽然都是些普普通通的个体,但他们普通而不平凡,他们不计较个人得失、给予社会更多的温暖、恪守初心、不负使命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定自己崇高的追求与信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李鹃学习体会:《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章末梅学习体会:榜样,唤醒我们入党的初心,唤醒我们对党的事业的热忱,唤醒我们对责任的担当。虽然榜样们所面临的环境不同,工作的地点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榜样们用共产党员的忠诚大爱,勇于承担,实干奉献,尽心竭力的品质,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平凡的工作,不平凡的成绩,再小的工作只要坚持,努力做到最好,就是为党为人民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叶玉和学习体会通过对专题节目榜样4 观看,让我深刻明白了永远对党忠诚、永远不脱离群众、通过榜样的事迹,坚定了党性、坚定了信仰。以真心干好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兑现自己入党时对党旗宣誓的誓言。

李云琴心得体会: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榜样4》,以榜样为榜样,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看完《榜样4》非常感动,他们都来自基层,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淡薄名利、传递乡村振兴的“真经”、传播吃亏学、走出水路上的幸福邮路、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处处想着百姓,对自己严格要求,他们有共同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我要进一步坚定信仰,跟着党走,学习他们立足岗位,默默的奉献,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敢于承担责任,奉献自我,服务群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再一次回忆他们的名字: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李萌、隋耀达、唐真亚、叶培建、孙泽洲、刘适。

张瑾学习体会:央视刚刚播出的《榜样4》,节目中那些可爱的共产党人的先进、感人事迹谱写了一曲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赞歌。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向榜样学习。榜样给我力量、勇气、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李胜学习体会:专题片《榜样》观后感:观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其中讲述了来自不同岗位的中国共产党在工作上的奉献、坚守、担当、创新与责任,他们的故事彰显光辉党性,传递满满正能量。

赵禹灏学习体会:《榜样4》真不错,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看到榜样们为群众尽心尽责,我非常感动,中国共产党在工作上的奉献、坚守、担当、创新与责任,他们的故事体现了党的初心,以后工作中,我也要切实想办法更好的为民服务。

上一条:“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代表到基层宣讲会

下一条:校医院践行“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