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代表到基层宣讲会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0-16 11:52:4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组织学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基层开展宣讲的通知》宣传字【2019】45号文件精神,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张立军院长来到麦庐园卫生所开展党代表基层宣讲。此次宣讲主题是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麦庐园全体成员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其他党员在微信群里音频资料学习。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这是说,人要活得轰轰烈烈。

“生当为人杰,死亦为鬼雄”。这是说,人要有铮铮铁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说,人要无私奉献。

院长首先诗句启发在场医护人员关于生命的思考,展开宣讲分享了自身学医从医经历通过现身说法,胆汁外渗腐蚀皮肤老人案列,半夜敲门的案例生动的讲述自身开始的浮躁逐渐走向成熟、专业、冷静过程

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作为一位人们心中的白衣天使,作为一名医院管理者,他认为初心就是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英雄气概;是为人民服务,为患者造福,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是对党忠诚,心系患者,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牢记一颗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初心”,才能够长期以来将医院发展作为己任,不懈努力,为江财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任职以来,始终秉承一颗“患者至上”的初心,把所有的改革和发展落在“为病人服务”“不断推动医院发展”的宗旨上,创新发展模式,保障优质诊疗服务。守初心,就是要坚持以发展、服务为理念;坚持做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紧密联系群众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在实际工作中遵循优质服务,坚持把严谨务实的作风及良好的服务态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现阶段随着我们国家发展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不断丰富和发展,人们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对于健康的需要也更加多样化。医疗科学,医疗专业,医疗技术也在不断的创新发展,这就要求我们医务工作者也要与时俱进,不断的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加强自身建设,扩大服务范畴,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特长。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张院长最后号召大家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我们必须成为风雨同舟,团结奋进,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改善服务态度,用真心,诚心,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患者希望大家将勤劳的双手及满腔热情奉献在这平凡而又伟大的事业中去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把江财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医护人员再次深刻感受了医护人员的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履行好职责,秉承信敏廉毅校训,持续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发展。同时也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政办 图/赵禹灏 文/李云琴 )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榜样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