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编辑: 李云琴    发布日期:2019-10-16 09:37:55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下午1600—18:00,麦庐园第一食堂前在张立军书记带领下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义诊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这次诊从内科、外科、公共卫生五官科、妇产科、医保和血压共计7个类别提供义诊服务

  我院医务人员现场宣讲医保政策、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中老年常见、多发的“三高”疾病的预防与控制、中老年的饮食与运动健康、熬夜的危害、肝功能问题、月经不调、睡眠问题、心脏问题师生及家属关心的问题。义诊现场,咨询与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参加义诊活动的党员分工合作、热情接待,仔细检查,耐心的讲解并解答师生及家属的疑问,普及健康知识

  这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师生及家属的广泛赞誉!校医院也会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健康守护!

  请师生及家属关注并绑定江西财经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可随时随地查询体检报告,医保相关政策以及个人医保余额查询同时还可以就医指南医疗服务以及医疗政策等板块找到自己所关心的内容。

                                   (图文/李云琴)

上一条: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代表到基层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