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 李云琴    发布日期:2019-10-01 18:00: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我院职工的爱国热情,10月1日早上,校医院组织职工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共2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七位导演按七个单元(《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此次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是校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在每位职工的心里,民族自豪感也在每个人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激励着大家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祖国的蓬勃发展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共同奋斗与拼搏!

                                       (文/李云琴  图/吕泽华 )

上一条: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下一条: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