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章
三部门联合举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1-19 16:20:5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2019年11月18日下午,校医院四楼大会议室,校医院、保卫处、综治办部门联合举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人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宣讲会由校医院副院长田忠民主持,三部门50人参加。

宣讲会上,涂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六个方面展开系统深入的宣讲。一是会议的基本情况;二是会议背景及重大意义;三是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重要判断和重要结论;四是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优势;五、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六、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宣讲过程中,涂书记运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为与会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与指导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医疗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医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来自一位普通同学的感谢信

下一条: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歌唱祖国歌唱党 红歌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