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章
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2-13 16:35:35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要求和校党委部署,12月12日下午,校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党支部书记立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交锋中深化了认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医院领导班子很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准备学习材料,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要求,深入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符合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对医院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立军院长对后续整改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作用,引领支部党员的作用发挥;要建章立制,落实执行力度,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强医疗队伍建设医院改革深化,职工的思想引领和凝心聚力上多下功夫;抓好医院的方向谋划,充分收集意见建议,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发挥好全院职工凝聚共识的作用。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歌唱祖国歌唱党 红歌比赛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义诊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