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疫情期间解购药难题并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编辑: 撰稿人:李云琴 审稿人:赵禹灏    发布日期:2020-02-27 20:49:15    浏览次数:

校医院党支部疫情期间解购药难题并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医院践行“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为了解决疫情期间教职工购药难题,校医院领导专门研究部署为全校教职工代购药品事宜,由校医院党支部、党政办及药房分工合作,解决教职工购药难题并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2月11日校医院党政办发布《关于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方便师生购买药品的通知》,创建网络填报链接,可通过个人、单位、家委会在线填报购药信息, 2月2日至2月18日为收集全校教职工购药信息时间。

2月19日至2月24日,医院药房根据网络填报药品需求信息报采购药品计划并制定药品派送单。

2月25日校医院发布《关于疫情期间教职工委托购药派送的通知》,温馨提示教职工保证电话畅通,便于医院志愿者将药送上门。

2月25日和2月26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送药志愿者服务队集中这两天分组分社区把药品送至教职工手中,据悉,志愿者们非常积极,前期只要有药品到货,就及时把药送上门。

此次代购药及送药上门服务得到了教职工及家属的广泛赞誉!医院秉持“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以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不负校党委的关怀和群众的期盼。当前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防控责任不容轻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张立军院长表示,要始终把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身作则,身先士卒,给广大干部职工做表率、打头阵,团结带领全院医务人员竭尽全力确保教职工身体健康,誓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抗争到底,坚决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医院李云琴


上一条:

下一条: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