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保人员申请办理长期驻外和异地安置手续所需材料
编辑:     发布日期:2012-07-04 00:00:00    浏览次数: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tandalone="no"?> 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宣传提纲

 

参保人员申请办理长期驻外和异地安置手续所需材料

 

参保人员申请办理长期驻外和异地安置手续时,应提交以下材料交本人所在单位汇总(第四、五、六项材料具备一项即可):

  1. 个人填写的《江西省本级职工医疗保险异地安置人员申请表》;
  2. 本人医疗保险卡;
  3. 个人公民身份证复印件;
  4. 本人长期在外地工作或学习的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或学校出具);
  5. 本人、配偶、子女或其他亲属在外地有当地户籍、产权住房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材料(由所在居委会出具);
  6. 投靠外地的配偶、子女或其他亲属的,其配偶、子女或其他亲属为现役军人的,需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和军官证复印件。

 

注:参保人员可在异地选择1-3家定点医疗机构作为本人的异地安置定点医疗机构,其中三级医院一家、三级以下医院1-2家。患有专科疾病的,可不受医院等级限制选择1-3家定点医疗机构。异地安置的定点医疗机构在选定后,一年内不得更改,在选定之外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医疗费用(急诊抢救等原因除外)不予支付。

上一条: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公费医疗与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衔接工作宣传提纲

下一条: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须知(草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