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0-06-05 16:52:07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医院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田忠民主持。

医院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忠民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朱建辉同志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李云琴同志传达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医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关于下发2020年发展党员指标计划通知及介绍医院党支部目前发展党员基本情况

党支部书记张立军同志指出医院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部门,应该坚持“服务师生”的宗旨,把握“满分标准”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真做实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三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做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四是切实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新冠疫情以来,我院各部门已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既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精准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又要抓好正常的医疗救治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文/党政办 李云琴 图/魏新华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报告会

下一条: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