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方案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0-06-04 11:02:12    浏览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方案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和优化省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服务的通知》、《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和《江西财经大学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意见》(江财党字〔2018〕51号)文件要求,为完善和加强我校医院专业技术人员骨干队伍建设,切实做好2020年医院公开招聘考核工作,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一)岗位说明

1、根据医院实际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2人。

2、实行聘用制,人事关系实行代理制,必须与我校签订人事代理协议,明确在校工作的五年内不得调离所安排的岗位。

(二)专业条件

1.预防医学,1人,要求:35 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执业医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全科医学,1人,要求:35 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执业医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素质要求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3、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能真正做到关爱、理解和同情病人。

(四)日程安排

起始时间

完成时间

工作项目

6月4日

6月17日

接受应聘人员投递简历进行报名

6月18日

6月19日

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并汇总报名情况

6月20日

6月22日

公示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考核(笔试 面试)

考核结束后3个工作日

公示进入政审环节人员名单

2个工作日

体检、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后

公示拟聘用人员,报学校批准办理相关手续

三、考核程序

(一)报名及审核筛选

根据收到的应聘简历,汇总符合条件者,经医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确定拟参加考核人员,再报学校人事处确定后公示。

原则上每个岗位招聘人员与报名初审符合条件人员比例不得少于1:3。

(二)考核(按专业条件类别分4组进行)

采取笔试(医学基础知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决定是否笔试) 面试(综合素质及专业实践)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类型分别排名,按照拟聘用人员: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出现末位同分情况,并列入围),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不足3人(且至少应有2人)的,等额入围面试。

考核计算总成绩(笔试测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考核成绩占总成绩60%),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由学校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进行公示。

(四)体检及心理测评。

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电话通知入围考察人员在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标准为《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在指定的机构进行心理测评,须达到常模标准。

体检不合格或心理测评达不到常模者,认定为不通过,不得进入政审环节,不予录用。

(五)政审考察。

对体检和心理测评均合格的入围人员,进行政审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六)公示并办理聘用手续。

政审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办理人事代理聘用相关手续。

四、工作待遇

被录取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非事业编制),其档案存放于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享受学校在编在岗同类人员同等标准的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按期办理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五、疫情要求

(一)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的应聘人员

1.区域范围:包括沈阳市、吉林市、湖北省、哈尔滨市、广州市、深圳市、牡丹江市等地(根据疫情防控动态变化)。

提前来昌,集中隔离14天(费用自理),核酸和血清检测呈阴性,属地健康码和昌通码均为绿色,方可参加面试。

(二)居住在边防陆路口岸,北京市等地区的应聘人员

区域范围:包括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北京市、大连市、青岛市、满洲里市(根据疫情防控动态变化)。

来校前连续14天健康打卡,提供7天有效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当地健康码和昌通码为绿色,且30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以及无疫情管控的边防陆路口岸省行程轨迹,方可参加面试。

(三)其他地区

 来校前连续14天健康打码,当地健康码和昌通码为绿色,且30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以及无疫情管控的边防陆路口岸省行程轨迹,方可参加面试。

六、其他事项

(一)求职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不予录用:

1.经考察,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不合医德规范者。

2.所提供的简历情况、相关证书和信息与事实不符者。

3.2020年8月31日前未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者。

4.体检不合格者。

5.心理测评未通过者。

(二)考核总成绩在70分及以上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由学校按照岗位需求择优确定入围考察人员。若部分岗位实际开考时,参加笔试的人员少于3人(但至少应有2人),则该岗位招聘仍按笔试、面试程序进行,但考核总成绩应在75分及以上才具备入围考察资格。

(三)入围考察人员如放弃入围考察资格,须提前通知我校,并填写《放弃入围考察声明》。

(四)因体检不合格、心理测评未通过、考察不合格、考生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是否递补由学校“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6526

电子邮箱:3816526@163.com

附件1: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2: 证件模板PDF.pdf

江西财经大学医院

2020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师生准确测量体温的有关提示

下一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