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 笔试、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编辑: 赵禹灏    发布日期:2020-06-30 09:54:07    浏览次数:
2009年江西财经大学专职学生辅导员选聘人员名单

关于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

笔试、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方案》,现就我校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符合开考条件的岗位及通过资格复审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分学科按姓名拼音顺序排序)

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报名材料,经学校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复审,现将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毕业院校

报考岗位

1

黄武

赣南医学院

全科医学岗位

2

黄玉林

南昌大学医学院

全科医学岗位

3

李燕

南昌大学医学院

预防医学岗位

4

刘思思

南昌大学医学院

预防医学岗位

5

龙梦婷

赣南医学院

预防医学岗位

如对复审情况有任何异议的,请于7月2日前与江西财经大学人事处联系。

联系电话:0791-83816614

E - mail: jxcdrczp@163.com

联 系 人:胡老师、徐老师

二、考核程序

(一)笔试。

1. 考试科目及成绩占比:①医学基础知识(三基)100%。

2. 考试时间:2020年7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3. 笔试地点:蛟桥园南区第1教学楼1308教室

4. 考试要求:请参加笔试考核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7月3日(星期五)上午8:00至8:30领取《准考证明》,(未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入考场前将上述证件交监考人员核查,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考试中发现违纪行为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类型分别排名,按照拟聘用人员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出现末位同分情况,并列入围)。

2、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不足3人(但不得少于2人)的,等额入围面试。

3、入围面试的人员如放弃参加面试的资格,须在面试前提前通知我校人事处,并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学校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人员入围面试。

4、考核总成绩的构成:笔试测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考核成绩占总成绩60%。笔试考核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入围面试,考核总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入围政审考察。如部分岗位实际开考时,参加笔试或面试的人员不足3人(但不得少于2人),则该岗位招聘仍按笔试、面试程序进行,但考核总成绩在75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入围政审考察。

2、时间:7月3日下午14:30

3、地点:江西财经大学医院四楼会议室

(三)入围考察人员程序

1、入围考察人员名单的确定。按照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各岗位分别进行排名,按各岗位招聘数,由学校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入下一步考察和体检环节。

2、入围考察人员如放弃入围考察资格,由学校2020年医务人员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按照考核总成绩依次递补。

3、入围考察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不予聘用:

①经政审考察,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等方面,不合教师规范者。

②所提供的简历情况、相关证书和信息与事实不符者。

③2020年7月31日前未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者。

④体检不合格者。

⑤心理测评未通过者。

三、其他事项

(一)被聘用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

(二)请参加笔试人员密切关注我校主页网站,若有信息方面的变更,我们将第一时间在网站上公布。网址:http://rsc.jxufe.cn/news-list-rencaizhaopin.html

(三)在疫情防控状态下的笔试和面试考核工作要求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政策执行(根据疫情防控动态变化或有调整)。

1、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扫码提供近14天个人当地健康码或“昌通码”记录,并检测体温和消毒。具体要求:

①目前处于或前30日内旅居、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北京市、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考前必须入南昌隔离14天(自行安排,费用自理,同时须由入住酒店、宾馆或小区报告所在社区),并提供考前14天内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血清检测正常的证明(须间隔24小时以上,同时至少有1次应为考前3天内)。

②目前处于或前30日内旅居、途经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份有陆路口岸的地级市,以及重点地区(湖北、河北、辽宁、四川、天津、浙江)省市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血清检测正常的证明。

③目前处于其他低风险地区且近30日内无上述中高风险和重点地区、边防口岸地级市旅居或途经情况的,或当地级市调为低风险地区满14天后到达南昌的,可以不需要两项检测结果。

考生需对所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负责,因信息不实导致相关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考生进入考点相距1米以上排队,由专门通道直接进入考场,陪同的亲友不能进入校园。

3、防疫期间出入校园务必佩戴口罩。在进入考点大门时,如遇应试人员“昌通码”扫码为黄码及红码的、不戴口罩的禁止进入校门及考场,并直接劝离;如遇应试人员发热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校门及考场,并及时拨打120求助送至指定医院,实行闭环管理。

4、考生禁止开车进校园考点。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医院

2020年6月29日

上一条:赣教新冠防控字129号-关于做好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来赣返赣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洪新冠指办字(2020)50号关于印发南昌市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