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职工参加第四十届校运会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20-10-21 16:40:08    浏览次数:

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阴雨天气也藏不住运动员的热情,我校第四十届运动会1015上午隆重举行,运动会为期三天,设两个赛场:麦庐园校区主赛场和蛟桥校区分赛场,师生代表5000余人参与24个单项项目与23个集体项目的角逐,其中教职工17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

本届校运会医院代表队派出了15名代表参赛,参与托乒乓球30米赛跑、脚夹球接力、定点投篮、趣味保龄球趣味点球和飞镖共六个项目的角逐。

校医院代表队队长张立军院长亲自督战鼓励运动,并参与比赛三天的运动会,天公虽不作美,但运动员却热情似火,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通过参与本届校运会,医院的同仁们身体得到了锻炼,凝聚力得到加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生命在于运动,在全民健身、素质教育等政策的指引下,运动与健康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经历了疫情洗礼,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只有保持强健的体魄,才能拥有饱满的精神与美满的人生!

九月至十月份是校医院一年当中最忙碌的时段,除了常规的本科生新生体检、推免研究生体检、入职体检、军训保健、教职工体检、各项考务保健、校运会保健国家公共卫生免费建档体检,今年增加疫情防控政策咨询、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流调信息统计、人员排查等一系列疫情处置工作医院工作严谨有序进行,各项任务严肃认真的对待。校医院医务工作者作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守护者,始终把广大师生的健康放在首位,同时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校运动会项目,加强自身锻炼,同全体师生一道通过合理的运动拥有健康保障。

                                                    (/文 校医院 李云琴 帅 新华)

上一条:慢病建档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条:防治结核,健康呼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