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1-26 00:00:00    浏览次数:

省本级机关医保各参保单位,各定点医疗机构:

根据《关于在全省范围统一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专用病历的通知》(赣社保中心[2013]144号函)的要求,省直机关医保新通过慢性病待遇申请的参保人员2015年7月1日起统一使用慢性病专用病历,由各参保单位经办人员在每月门诊特殊慢性病通过人员名单下发后通知参保本人到定点医疗机构挂号窗口自行购买专用病历,并由社保中心或定点医疗机构医保部门填写门诊特殊慢性病专用病历首页。

目前仍在使用的省直机关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病历本可继续使用,使用完后更换统一的慢性病专用病历,今后我中心不再发放慢性病处方本。请各医保经办人员配合向参保人员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省直机关医保处

                                    2015年7月6日


上一条: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新增定点零售药店

下一条: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 《江西省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经办服务规程(试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