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大一)南昌市户籍学生 参加大学医保再次的通知
编辑: 李鹃    发布日期:2021-04-19 08:51:05    浏览次数:


​关于2020级(大一)南昌市户籍学生

加大学医保次的通知



各学院:

由于南昌市医保局网厅针对2020级(大一)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4月23日(本周五)即将关停参保系统入口,现排查出还有部分学生没有办理居民医疗保险停保,导致大学生医保不能参保。再次请各学院通知2020级南昌市(包括南昌市、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户籍还未办理居民医疗保险停保的学生,在4月22日(本周四)之前到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或南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大厅自助机办理居民医疗保险停保手续,如果还不办理的话,将视为放弃大学生医保(如果有不方便办理停保的学生,可持人个身份证交到校医保,进行代办理)。并不能享受校医院门诊就诊优惠。需办理居民医疗保险停保手续学生名单见附表,有疑问可与校医保办李鹃联系。联系电话: 83816064,13970067088

学生在办理停保后需电话告知校医保办李鹃 进行确认,否则也办理不了大学生医保的参保。所出现医保问题自行承担。

以下情况的学生可以不用办理大学生医保

1.属于贫困、低保和不用交医保费用的学生,可以不用参大学生医保(医保报销比例高于大学生医保)。

2.如还再参加职工医保、灵活就业医保的学生无需参加大学生医保(医保报销比例高于大学生医保)。



江西财经大学医保办

2021年4月19

上一条:赣卫药食字〔2021〕4号-关于调整江西省公立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备使用比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医保特别提醒:收到这条诈骗短信,千万不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