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和禁忌证明办理进校园服务
编辑: 李云琴    发布日期:2021-09-01 09:00:30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在我校蛟桥园大礼堂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和禁忌证明办理进校园便民服务。副校长欧阳康到场指导,经开区管委会张磊副主任、社发局黄玉英副局长、蛟桥镇镇长程振华蛟桥镇医院邓红院长、我校医院院长立军,经开区蛟桥镇医院校医院医护人员、未清零学院(部门)领导等相关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现场接种人群有序前来,在老师、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指引下,进行体温测试、身份证信息核对与录入、领取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告知单完成接种后的人群进入留观区观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能接种人员现场开具禁忌证明,整个过程快速有序。






此次,疫苗接种和禁忌证明办理进校园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利,获得一致好评。

文/校医院李云琴     图/宣传部 孙     审核/一审 赵禹灏  二审  田忠民  终审  张立军


上一条:重点人员管控措施一览表(截至8月29日09时)

下一条:重点人员管控措施一览表(截至9月1日12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