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医院领导慰问护理工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5-12 21:35:23    浏览次数:

5.12国际护士节医院领导慰问护理工作者


五月芬芳,姹紫嫣红。今天是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上午医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立军来到医务一线科室,慰问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

张立军书记肯定了医院各个岗位的护理工作者始终牢记医者初心和使命,在疾病预防、治疗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护理工作者不畏艰辛、排除万难,以扎实的业务知识、精湛的护理技能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并衷心祝愿全体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下午张立军书记同医院的护理工作者进行了座谈,在会上张立军书记说:希望你们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师生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体验感,在助力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院办公室的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和座谈。


​(图文/办公室 审核/一审 吕泽华 二审 赵禹灏 终审 张立军)

上一条:医院分工会参加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