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校医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5-23 14:54:45    浏览次数:

校领导来校医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19日校领导欧阳康教授来校医院参加校医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参加本次集中学习的还有医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军总支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立军同志主持。

欧阳康从“如何认识形势、如何认识自我、如何强基赋能”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怎样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前进发展方向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指出校医院要通过认真学懂学透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健康中国建设的精神来锚定医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目标;要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来正确认识自我、立足自我;要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医院临床医疗、心理咨询、公共卫生、健康服务多方位发展以及服务社会化。

(图文/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审核/一审 李云琴 二审 吕泽华 终审 张立军 )


上一条:5.12国际护士节医院领导慰问护理工作者

下一条:校医院赴南昌航空大学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