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手工报销整理材料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8-12-27 11:06:25    浏览次数:

大学生手工案例报销

大学生手工案例报销

注意事项

1、提供正规发票原件。

2、出院小结、费用总清单需提供原件,如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医院公章。

3、发票、出院小结、费用总清单上的姓名、性别与身份证一致且清晰。

4、发票、出院小结、费用总清单上的出入院日期要求一致。不一致,需重新提供材料。如在原材料上修改,请在修改处加盖医院公章。

5、只接收费用总清单,日清单一律不予受理。

6、凡缺材料的案子,请各位老师及时领回。待补齐材料后再交回我科室。

请各高校老师注意收集学生案例材料的时候,按照收材料要求依次排序学院证明书→医院原始发票→费用总清单→出院小结→疾病证明书(诊断书)→学生身份证复印件→学生有效银行卡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意外事故核定表(排外表)→转诊单(异地就医)一式两份→异地备案表。

望各高校老师按要求配合。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

所需要​

上一条:大学生报销理赔所需材料详情

下一条:大学生医保卡——使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