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医院登革热防治知识培训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09-30 11:48:32    浏览次数:

  自开学以来,登革热防控形势严峻,为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医务人员掌握登革热蚊虫媒介传染病知识,2019年9月30日上午对我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分管副院长田忠民同志介绍了登革热最新疫情情况,并针对我院实际情况作了工作部署和指导。医务人员一起学习了登革热的概念,流行病学特征、疫情、诊断、防控措施。要求:1、建立发热病人或疑似登革热病人登记制度;2、加强单位内部登革热诊疗、防控知识培训;3、严格执行疑似登革热病人上报制度;4、不得截留39℃以上发热病人或疑似登革热病人。

  通过培训,全院医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登革热诊疗和防控知识,提高了登革热早期发现、早期诊断以及临床处理能力,为我院登革热的疫情报告、传染病的防控应急处理能力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江西财经大学医院

                                                                                                                    2019年9月30日

 ​

上一条:江西财经大学医院2018年招聘方案

下一条: 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医务人员招聘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