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医务人员招聘方案
编辑: 赵禹灏    发布日期:2019-10-14 18:32:22    浏览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医务人员招聘方案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和优化省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服务的通知》、《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和《江西财经大学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意见》(江财党字〔2018〕51号)文件要求,为完善和加强我校医院专业技术人员骨干队伍建设,切实做好2019年医院公开招聘考核工作,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一)岗位说明

1、根据医院实际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4人。

2、实行聘用制,人事关系实行代理制,必须与我校签订人事代理协议,明确在校工作的五年内不得调离所安排的岗位。

(二)专业条件

1、妇产科学,1人,要求:40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三级以上医院工作5年以上,主治医师职称,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耳鼻咽喉科学,1人,要求:35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主治医师职称,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护理学,1人,要求:35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初级及以上职称,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药学,1人,要求:35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初级及以上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素质要求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3、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能真正做到关爱、理解和同情病人。

(四)日程安排

起始时间

完成时间

工作项目

10月14日

10月28日

接受应聘人员投递简历进行报名

10月29日

10月31日

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并汇总报名情况

11月1日

11月3日

公示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11月6日

招聘考核(笔试 面试)

11月8日

11月10日

公示进入政审环节人员名单

11月12日

11月17日

体检、政审考察

11月18日起

公示拟聘用人员,报学校批准办理相关手续

三、考核程序

(一)报名及审核筛选

根据收到的应聘简历,汇总符合条件者,经医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确定拟参加考核人员,再报学校人事处确定后公示。

原则上每个岗位招聘人员与报名初审符合条件人员比例不得少于1:3。

(二)考核(按专业条件类别分4组进行)

采取笔试(医学基础知识) 面试(综合素质及专业实践)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类型分别排名,按照拟聘用人员: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出现末位同分情况,并列入围),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不足3人(且至少应有2人)的,等额入围面试。

考核计算总成绩(笔试测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考核成绩占总成绩60%),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由学校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进行公示。

(四)体检及心理测评。

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电话通知入围考察人员在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标准为《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在指定的机构进行心理测评,须达到常模标准。

体检不合格或心理测评达不到常模者,认定为不通过,不得进入政审环节,不予录用。

(五)政审考察。

对体检和心理测评均合格的入围人员,进行政审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六)公示并办理聘用手续。

政审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办理人事代理聘用相关手续。

四、工作待遇

被录取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非事业编制),其档案存放于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享受学校在编在岗同类人员同等标准的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按期办理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项

(一)求职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不予录用:

1.经考察,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不合医德规范者。

2.所提供的简历情况、相关证书和信息与事实不符者。

3.2019年8月31日前未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者。

4.体检不合格者。

5.心理测评未通过者。

(二)考核总成绩在70分及以上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由学校按照岗位需求择优确定入围考察人员。若部分岗位实际开考时,参加笔试的人员少于3人(但至少应有2人),则该岗位招聘仍按笔试、面试程序进行,但考核总成绩应在75分及以上才具备入围考察资格。

(三)入围考察人员如放弃入围考察资格,须提前通知我校,并填写《放弃入围考察声明》。

(四)因体检不合格、心理测评未通过、考察不合格、考生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是否递补由学校“2019年医务人员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6526

电子邮箱:3816526@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医院

2019年10月12日


上一条:江财医院登革热防治知识培训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医务人员(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护理学、药学岗位)招聘考核入选面试人员名单及考核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