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医务人员(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护理学、药学岗位)招聘考核入选面试人员名单及考核办法的通知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1-08 08:47:09    浏览次数:
关于竞聘2011年江西财经大学专职学生辅导员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医务人员(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护理学、药学岗位)招聘考核入选面试人员名单及考核办法的通知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医务人员招聘方案》,以及2019年11月06日笔试的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照拟聘用人员: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入选面试人员。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我校2019年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护理学、药学岗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一)妇产科学岗位

序号

姓名

笔试成绩

排名

1

吴红枚

73

1

2

王玉文

60

2

3

钟琳琳

40






(二)耳鼻咽喉科学岗位

序号

姓名

笔试成绩

排名

1

徐媛华

77

1

2

刘云香

62

2

(三)护理学岗位

序号

姓名

笔试成绩

排名

1

邓西

98

1

2

简小金

80

2

3

贺桔红

72

3

(四)药学岗位

序号

姓名

笔试成绩

排名

1

叶玉和

91

1

2

邹海燕

65

2

3

郑思道

57

3

如对上述11位入选面试人员有异议的,请于11月12日前向我处反映。其他未入围面试的考生,可在11月12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对考生本人的笔试成绩进行查询,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见下方)

二、面试考核程序

(一)面试考试时间: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上午

时 间

内 容

08:30——09:00

报到、面试顺序抽签

09:00——面试结束

面试

(二)面试报到地点: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医院四楼党政办公室

(三)根据我校公布的入选面试人员名单,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之前致电我校人事处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请参加面试考核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于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上午8:30到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医院四楼党政办公室,凭身份证原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的候试室签到、抽取面试顺序、等候面试。

(五)考生需遵守诚信报考的原则,资格复审时提供的报名表及个人简历上注明的学习工作履历、获奖励荣誉情况、老师同学评价等信息均须真实可靠。如因提供材料与事实不符者,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入围面试的人员如放弃参加面试的资格,须在面试前提前通知我校人事处,并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学校将在参考心理测评结果的基础上,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人员入围面试。

(七)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和公示入围考察人选名单。如部分岗位实际开考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少于3人(但不得少于2人),则该岗位招聘仍按面试程序进行,但考核总成绩在75分及以上的考生,才具备入围考察人员资格。

(八)学校对入围考察人选进行政审考察和体检,合格后经学校2019年医务人员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签订聘用协议。

(九)被聘用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

联系电话:0791-83816614

E - mail: jxcdrczp@163.com

联 系 人:胡老师、尹老师

江西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 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医务人员招聘方案

下一条:关于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医务人员招聘 笔试、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