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编辑: 李云琴    发布日期:2019-10-01 20:00:22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职工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参加现场收看的观众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



观看现场,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全体观众自发起立,同唱国歌,场面感人。



观看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后,大家都很激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按照惯例,每逢节假日,校医院会安排医师、护士、药师和救护车司机日常值班,医院领导为总值班,方便节假日为师生提供医疗服务,我们的医护人员一直都在默默守护师生的健康!

                                             (文/李云琴图/魏新华)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