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报告会
编辑: admin    发布日期:2019-12-31 08:25:34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2:30在医院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直播《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首场报告会。

次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首场报告会主场在东华理工大学,通过“赣教云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此次报告会议程:一是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致辞;二是学生代表向宣成员献花领导与宣讲成员合影;三是5位宣讲人瑞金市脐橙种植户邓大庆、靖安县双溪镇党委书记钟华国、都昌县候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李跃、东华理工大学学生涂刘玉、东华理工大学教师周义朋分别作了题为《金黄的脐橙开启脱贫致富路》《种好河长制的“试验田”》《鄱阳湖候鸟的守护人》《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感恩助梦》《为了核能事业,我扎根戈壁荒漠十四载》的宣讲报告。是互动交流

宣讲报告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现场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聆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向优秀的人学习,有梦想一定要坚持,梦想一定会开花结果,只是时间问题;

学习科研发生冲突时,不能慌,稳住,要有计划,分轻重缓急,办法总比困难多

大学生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首先要有目标,向着自己专业发展要努力奋斗,奋斗才有成功,奋斗才有希望爱国、爱社会、爱家,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

遇到困难多争取各级领导的支持,事情要做,还要多宣传,宣传相结合,工作成效向高端媒体宣传。

此次报告会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宣传党的政策和理念,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宣传先锋榜样的爱国、奉献、奋斗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 党政办:李云琴   审稿:赵禹灏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歌唱祖国歌唱党 红歌比赛活动

下一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

关闭